這是一些家裡的事,想抒發一下,所以放在這裡,請各位就別給任何評論了

 

不是不能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我無法告訴你,我所認為應該的答案.

因為我很清楚那只會讓你更為難,讓你害怕失去我,

而不敢隨著自己的心意去做

他長時間的空白,使我替代了他的位置,

但即便如此,我們與他之間,總有些什麼會是不變的,

但看你無奈的,尋問著,我的答案,

我很想告訴你,我其實一直很嚮往,別人家的團圓,

生活中的小吵小鬧,是必然的,

但當原本應是親近的人,變成沒交集的陌生人時,

心中的寒風,似乎就會一直盤旋著,

使周遭的人不再相信,會有這麼一個人,毫無保留的為自己付出.

你們之間的事,或許已經註定理不清,

我也只是希望,你們能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畢竟人生已經走了一半,發現後悔還需要人生4分之1的時間,

最後彌補後悔也需要人生3分之1的時間,

而能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我只希望,別後悔,

因為那是一件想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很孤單,很難過的事,

曾經,我與比我年長的妳,一同相信著,

結婚,會使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對自己溫柔的付出,

婚姻,本是件美好的事,

到後來,又為何會變得如此?

我真的無法給妳任何答案,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我很清楚,妳的身邊沒了他,就只剩下我了

而現在的我無法陪在妳身邊,所以,我只能告訴妳,

不論妳做出任何決定,我都會一直守在妳身邊,直到妳不再需要我,

直到他們可以,自己學會飛翔,

這是做姐姐的責任,也是我身為妳的女兒,唯一能向妳承諾的,

媽,我會一直很愛很愛妳的.

 

 

 

 

不論是哪一方,我都只能說,我會一直一直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