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終於要結束了,腦洞發文

千萬不要認真阿!!!!!

可確定的是,我家警花大人,黑化了....

不過,病嬌就是萌啊!!!!!

就像小美人魚一樣,只要你在我的懷裡失去呼吸,

你,就永遠會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

有可能會有後續,不過別抱期待比較好,


psycho-pass狡宜<就此錯過與持續的執著>


獵犬,一旦確定了獵物,

便會緊咬不放。

而獵物,

自始自終。所期望的,

不過是...此生從未遇見。

「宜野座先生,宜野座先生」常守朱輕拍著自己的肩膀,直到自己終於從過去回神

自狡齒離開至今,已經過了一年半

但是,我始終覺得會在日本再見到他一面

或許也是因此,我的色相混濁時,我並不感到訝異

而是,坦然的接受,或許早在你成為"獵犬"時,我也就已經預料到會跟你一樣了吧?

因為我們,是最了解對方的,不是嗎?

固然,我們之中誰都不願承認。


常守依舊不放棄的找著關於你的消息,有時都會想,

你都已經把我拖下水了,為何,還要拉別人下來?

然後,自以為是的,找的個你所認可,與我們類似的人,

在你離開之後,

以她做為激我的道具,

將我以責任束縛於安全的位置,

自己,卻不顧一切的向前,

說實話,

狡齒,你真是頭難以馴服的"獵犬"

自始至終,都保持著野性,

掩蓋於偶爾的溫馴下,

欺瞞著,玩弄著,

我們所有人,

然後在露出,真實的本性,

殺的我措手不及,狠狠的銘刻了我,

烙下痕跡,使我永遠記得,


我,是你的獵物


狡齒,你真是個混帳,不是嗎?

要不然,你怎麼會沒發覺,

我,似乎寧可,


一輩子,都沒遇見過你

也不想,

在我下定決心,要抓牢時,

讓你轉身離去。


所以,我決定了,

在我再一次,逮到你之前,

我會緊追著不放,

直到你,無法再逃離為止。

畢竟我,

已經成為了,獵犬.



碎碎念:

恩,讀書還是別太認真吧!!

不然,真的會不小心走上病嬌之路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