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過年大洗腦,

唯一有我想看的動畫片只有這個,

結果....

看完後,腦洞全開了....

這篇前提,是已經告白了喔!!!!!!!!!

架空喔!!!!!!!!

阿阿阿阿對了,以防大家難以想像動作,

所以提示:就是前幾年很流行的韓國的<翻轉式接吻>,

可以用這個關鍵字去youtube上搜尋就會懂啦

 

 

<雙人瑜珈>Bh6正廣

對於習慣身體長保持在健康狀態的TADASHI

他下了一個對於HIRO來說痛苦不已的約定,

沒辦法保持正常的生活型態,那最少也要.....

 

「HIRO!!運動時間到了!!!快點下來吧!!」

當你有個溫柔的大哥哥,但他卻對你發出,

如此殘忍不已的決定時......

是否遵照他的願望,就是個難答的選擇題了....

HIRO目前就面對到如此地步,

一邊是深愛的機械,另一邊是深深寵愛自己的哥哥,

但是面臨到的運動地獄,卻是最大的噩夢啊!!!!

 

 

這一切要從上星期說起,

忽然於課堂暈倒的HIRO,

因為與TADASHI同校的關系,

想隱瞞也隱瞞不了,所以只好回家乖乖給BAYMAX檢察,

「HIRO,你看看,你平常都不認真顧身體,結果呢?」替HIRO擔心了一天的TADASHI暴怒中,

看了看這次似乎真的不會放過自己的TADASHI,

HIRO決定賣萌耍賴混過,

「TADASHI!!對不起嘛...藥不然,你跟我說要怎樣你才會原諒嘛!!」晃了晃跟自己緊緊牽著的手,

試圖蒙混過去,

抵擋不了弟弟賣萌甩賴攻勢的TADASHI,只好...

「那好,你現在每天都要定出一個時間跟我一起去運動」

看了看,TADASHI很認真的表情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

「好!!」

 

結果,成了現在為難的情況,

但約定在前,所以只好下去了

「HIRO,我們今天不出門.」

「?」

「今天我想說來練練你的柔軟度,所以來練瑜珈吧!!」

「男生要什麼柔軟度啊?」HIRO很明顯的不能理解

「不管,來練吧!!反正也是種運動嘛.」

 

 

幾分鐘後,

「把你的手,抓住我的手,然後腹部用力!!」

「我會摔死的!!!!!TADASHI!!」

「放心,我會接著的!!」

一個翻身,HIRO吻上了TDASHI

「TADASHI!!」HIRO依然是個純真無比的小弟弟,

只是小小的稱不上接吻的唇貼唇,

依然讓他,臉紅不已!!

雖然事實上,臉紅的不只他一人,

「HIRO,我想我們今天先練到這裡吧!!哈哈,我好像有點拉傷了!!」

「那,那那我先上去了.......」HIRO臉紅的上樓了

 

 

「天啊....那唇的感覺....」TADASHI把臉埋在手裡,

明明是自己那天看影片,所以,才有了這樣腹黑的想法,

但自己似乎,也被震撼到了啊!!!!!

畢竟是第一次接吻啊!!!!!!!!

 

「TADASHI,是故意的吧!!!!!!!!」HIRO現在還亢奮不已啊!!!

而且莫名有種,哥哥的吻GET的感覺....

 

 

對於沒有接吻經驗的戀人雙方來說,或許.....

雙人瑜珈,身貼身,心貼心,好像有點太刺激了....

 

 

 

作者碎念:

兄弟檔超萌啊!!!!!!!

哥哥求回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