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就.我又腦洞了,

這次是以Birdy 的Wings作為靈感,

真心覺得好聽,但又會不小心跌入歌詞,

一樣是不負任的發文!!!

戀人前題喔!!!!!!!!!!!!

(HIRO  20歲 大學教授PORO)

所以腦洞有,崩壞有,架空有!!!!

如果可以的話就看下去吧!!

 

 

<It made me think of you>Bh6 正廣 

在無法回頭的時間軸上,每人都必然會有一些失去的,

一些得到的,但你無法控制它何時出現,如何出現,

你所能做的只是,為了那些你所失去的,

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對於才國中年紀的HIRO來說,

遺忘是件很容易的事,

畢竟對於他來說時間,只不過是個可以大肆揮霍的物品,

但是,也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被遺忘,

好比,TADASHI的離開,

BAYMAX 的重啟,以及許多許多,

不能重來的事。

 

但是,HIRO從來都不曾認為,

如果他沒有與TADASHI相戀就會不那麼痛,

因為他在那段時光中,是那般的快樂,即使那段時光相當短暫....

所以他比任何人都還要珍惜,他們所相處的每一個片刻,

所以,一直忘不了他,

即便自己已經是個大學教授,已經過了那麼多年,

 

依然堅信著,我們仍然在一起。

 

所以,才會總是看到BAYMAX 的時候想哭,

所以才會在使用TADASHI的實驗室時,誤以為你會在身後,

所以,才會在看到你最愛吃的料理時,誤以為等會你會一起吃飯,

所以,我一直不敢搬離那間小閣樓,

不敢清理你的房間,不敢讓BAYMAX休眠,

 

儘管這些都只是因為,會讓我想起你,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會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不肯放你離開,

包容我不肯忘記你,

即便回想起來都是痛,

但是,為了能在回憶中看見你的笑臉,

那些回憶,頓時便的閃閃發亮了

 

 

只因為,在那之中有你.......

 

 

 

 

碎碎念:

可能會有後篇,不過也很有機會開天窗,

所以請千萬不要期待!!!!!!!!QAQ!!

天氣什麼時候才要好啊!!!我都長香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