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接續,結果拖到了下學期,

(不得不佩服自己啊!!!!!(請不要在這種地方異常厲害好嗎!!!!))

應該會打完吧?

要不然就是,

大家自己腦補完囉?

跟之前一樣,

崩壞有,虐不一定?

 

L(loser)

身為魯了快4年,

又一直被放閃的魯室友,

小瑜表示:別放閃了拉!!!!!!我出錢,你們去外面自己享受新婚生活吧!!!!

同為室友的小然表示:求客房留給我啊!!!!!求不純潔的後續啊!!!!

(校刊編輯表示:這文終於要不清水了阿!!!)

 

 

M(moonlight)

童年記憶最深刻的便是那片完整璀璨的星空,

在都市中,

星空被分割成一片片,

被地上的光掩蓋,

這一直是喪門心中,相當不滿意的事,

因為這樣就沒藉口可以與他的小伙伴,

在星空下,手拉手說心事了....

這天,喪門也一樣為這件事情煩惱著,

「星星,雖然沒有星空了,但是有月光,我就可以將就一下喔!!」

於是兩個好基友,

決定在曾被跳樓的窗戶旁邊,就著月光,

的定義

(小然表示:我想圍觀!!!!!(福德表示:+1(砲灰確認)))

 

N(necessity)

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認為是祈安,

拖累了你,

可是只有你清楚並不是如此,

是你一直以來依賴著他,

他是你,

活下去的必需品,

所以,你必定會在他消失之後,

不斷納悶,為甚麼他不帶你一起走....

 

 

O(outer space)

6歲那年,他牽著你的手跟你說了世界的形成,

實際上,對你來說,印象最深的只有他的混話

「喪門,世界當初是由一片混沌組成的,經過回歸後,才組成了最初混亂的世界」

「納,我們要怎麼確定每一個物質都在對的位置呢?」

「恩....這個嘛~~就像不管我迷失在哪個宇宙,最終都會因為你的光輝回來一樣,因為你身邊就是我對的位置」

「明明就.不是這樣......」

「我最喜歡你了,星星!!!!!!」

祈安抱住喪門的手臂猛蹭,而星星再一次敗倒在美人攻勢下

所以,許多年後,

「祈安,世界是怎麼組成的?」

「是我跟你組成的啊~~!!」

(福德再一次砲灰確認....(流丹:給我把這2個笨蛋分開!!!!))

 

 

 

 

作者碎念:

我也是個小魯,也是個被閃瞎的小魯,

但如果是這對的話!!!

白飯來個10碗!!!謝謝!!!!

一樣歡迎大家,給評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