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又腦洞的入坑了...

不得不體驗一次官方最大手的感覺,OUO!!

反正一樣的會有崩壞以及架空的部分,

會小虐一下喔!!

不過純粹是想試寫看看,

到底對一個如此嚮往別人的孩子來說,

講出會離開的話,究竟有多痛...(呵呵...

不嫌棄的話,就繼續看下去了喔!!

 

 

 

YOI《part of your world》上  勇利視角

 

其實,我對於自己很沒自信,

但是我,還是想要,

再接近他,那麼,

一點點......

 

我一直在看著你,

Victor.Nikiforov

那個我,永遠只能遠望著的男人,

從我開始滑花滑起,

你就已經在世界的舞台上,

佔有一席之地,

不論是技巧,情感,還是所謂的風格,

你,都一直是我嚮往的目標,

從一開始與小優一同的嚮往,

到最後我自己一個人的,

說不出口的喜歡,

維克多,

你一直佔據著,

我眼中的世界,

 

 

我的世界,

都是你,

 

我其實,並不是期待,

有一天會與你並肩,

只是想稍微,

再更接近你一些,

想要在你滑過的場地上,

感受相同的氛圍,

想要在你滑過的曲目中.

尋找同樣的情感,

想要你的眼中,

稍微,

映出我的身影,

可是,我,

依然做不到,

我害怕你的光環,

我害怕你的能力,

我害怕,

我,讓我自己失望,

所以,我每次都在最後關頭,

選擇了,放棄,

因為這樣就不用去面對,

夢想跟現實的差距,

我跟你之間的差距,

 

比賽失敗結束後,

我為小優跳的“不要離開伴我身邊”

不僅是為了小優,

也是想好好的,

跟那些我曾今以為可以藉由花滑成為你眼中一部份的心情,

整理後,放下,

因為一直追趕著達不到的目標,

太累了,

 

可是當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跟我說要成為我的教練時,

我世界的一切開始變得,

如此的閃閃發亮,

因為你,

所以我變得不一樣,

因為你,

所以我成為了,

你希望我成為的人,

你所想像中的人,

 

我是如此的心甘情願,

但是你怎麼可以,

在我以爲我已經成為你世界的一部份時,

突然不要我,

突然放棄我,

突然拋棄我,

即使你跟我道歉,

我依然會終日,

為了你會離開的這件事,

而恐慌,

 

 

即使,許多人都跟我說,

是我從世界手中,

將你奪走,

我依然清楚的體認到了,

我們之間的差距,

不論在花滑上,還是情感上,

都是不一樣的,

 

 

即使,你說了再多遍的我愛你,

也依舊有著差距,

所以你懂了嗎,維克多?

這就是我為什麼,

從來不跟你說愛的原因,

因為我始終覺得,

 

我,

無法成為你世界中的,

 

一部份,

 

       До свидания(再見了),Victor

 

 

 

在Victor收到這封信的晚上,

日本代表選手,勝生勇利,

於大獎賽決賽前,

宣布,就此退役 . 

 

 

 

 

 

 

作者碎念:

應該會想打我吧?

應該吧?絕對吧?

呵呵,本來預計一篇完結的東西,

居然得出現下篇這種我從未產出的東西了啊!!!!!!

(驚恐三秒鐘....)

不過跟各位保證會he的,

請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I 維勇 維勇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