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期末爆炸完後,不想面對成績的作者,

忽然發現自己忘了把下交出來的這件事,

所以誠心地給各位補上!!

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一樣崩壞有,架空有,HE!!

可以接受的,就往下吧!!!

 

 

YOI維勇<part of your world>下

 

「請給我最近一班,飛往日本的票!!」

我匆匆趕到機場,

想試圖追上你的腳步,

但是卻發現,

其實,

我比你還要不安啊...

 

你總是讓我耍任性,

總是拿全部的目光注視著我,

總是應允我一切任性的要求,

那你,怎麼可以說離開就離開?

 

不是說好,

拿到金牌就結婚,

不是說好,

護身符會變成訂婚禮,

不是說好,

你要跟我一起吃很多豬排丼?

 

不是說好了,

不會再只有我一個了?

 

 

你怎麼說離開就離開?

在我的世界,

因為你,

開始有了色彩的時候,

在我的冰上,

因為你,

開始有了陪伴的時候。

在我的心裡,

因為你,

開始懂得愛的時候,

 

拜託,

不要比我早放棄,

拜託,

再陪我一下,

拜託,

留在我身邊,

 

 

Yuri,

我的世界,

全部都是你,

 

所以不要不安了,好嗎?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的對你說出口,

這次我們都不要再孤單了,好嗎?

 

 

 

 

「V、Victor,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以驚訝的表情望向我,

我想最能表現,

我現在的情緒的,

大概,就只有那個了吧?

 

 

 

飛撲,吻住,

死死地抱住,

「因為我的選手,弄丟了教練我,所以我決定要懲罰!!」

「等、等等!!我不是!!!!?」

你慌亂的揮舞的雙手,就如之前一樣,

我捂住了你的嘴,

才不會讓你說出任何要跟我分開的話呢!!

「懲罰就是!!Yuri!!請你永遠存在我的世界裡!!」

 

 

 

因為,

我的世界,都是你。

 

 

就像,

你的世界都是我,

 

 

我們,

存在彼此的世界裡。

 

 

 

 

 

 

作者碎念:

呵呵,有種超展開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他們大概就是這種關係吧?

就是,世界充滿了彼此之類的?

Yuri 、Victor會不會回歸之類的,就算了吧?

反正對他們來說,只是不能到冰上放閃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勇 YOI On Ice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