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又腦洞了....

想虐人,來舒壓.....

不過會盡量,轉為he拉!!!

會努力的!!

架空有,虐小有!!崩壞有!!!

主維克多視角喔!!

可以接受就往下了喔!!

 

 

 

YOI維勇《重來》

 

如果有一天,

可以重來的,那一天。

 

 

 

「尼基羅夫先生,對不起,但是在這樣治療下去,對勝生先生來說,也只是延長他的痛苦而已,您要不要考慮...?」

「不用說了!!我會自己做決定的!!」

這是我少見的在外人面前,直接表現出生氣,

如果你看到的話,一定會馬上關心我生氣的原因,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什麼反應都沒有.....

 

 

阿,思緒跑遠了,

「可以給我一段時間嗎?」

「那您,慢慢想吧。」

轉身,回到你的身邊,

握緊,有些冷的手,

勇利,為什麼我們的時間,

忽然只剩下這麼一點點?

 

自從你倒下開始,

你知道我有多委屈嗎?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你為什麼就忽然,

與我這麼遠?

 

 

大獎賽後,第二個月,

日本現役選手,勝生勇利,

因腦部病變,進入加護病房,

昏迷至今。

 

 

許許多多人,

都勸我讓你放棄治療,

他們說那只是讓你痛苦的時間延長而已,

可是,如果我讓你離開了,

只剩我一個,

又要怎麼活下去呢?

從你身上了解 love 與 live 的我,

該如何,離了氧氣,

活下去?

 

 

決定是今天了,

天氣很好,昨天的天氣也很好,

也好好的做了安排,

在你的頭上,

吻下最後一吻,

將我們的戒指再三確認,在彼此的手上,

將十指緊扣,

勇利,死亡一點都不可怕,

因為我們會在一起。

 

 

 

早上10點20分,

傳奇花滑選手,維克多.尼基羅夫與日本花滑選手,勝生勇利,同時去世。

 

 

 

 

 

什麼奇怪的感覺?

濕濕的,粗粗的,

在我臉上滑動,

睜眼,是還年紀小的馬卡欽,

過了一會,發現我,

重回了13歲,

這是不是表示,

你,也重來了?

 

 

坐上最近一班飛往日本的飛機,

想將我們的相遇,

提前到,我沒機會體驗過的時間,

想在重來一次的時間,

將你的時間,全部佔據,

不讓給任何人,

想在你的雙眸中,

印上我的身影,

 

 

 

初相遇,

是你9歲,

剛剛進入花滑,

剛剛看到我的演出,

剛剛迷戀上我的時候,

這時間點真是太棒了!!

感謝上帝!!

 

 

留在你身邊後,

你開始養小唯,

哎呀哎呀!!

即使我留在你身邊,

你也還是用我的名字幫它取名阿!!

勇利,我會不開心喔!!

你就那樣叫我就好了啊!!!

幹嘛要讓那隻狗的名字跟我一樣呢?!!!

還叫得比我親暱!!

勇利,教練我會不開心喔!!

還一直不理我!!

哼!!!

 

 

第一次比賽失敗,

是很正常的啊!!

不過啊!!

勇利,

下次一定贏過我拉!!

不然我怎麼親吻你的金牌?!!!

這件事一定要做到!!

你說這太難?

我不管,

因為,你之前就跟我說好了!!!

什麼時候?

上輩子,就說好了!!!

 

 

小維的死亡,

是我早知道會發生的事,

但是我忽略了,

你有多愛它,

乖,別哭,

馬卡欽還在,

我還在,

你也還在,

 

 

尤里的加入,

你幹嘛那麼緊張?

好歹你去年也贏過我了誒!!!

贏過那個,傳奇的維克多.尼基羅夫誒!!

這樣講好像JJ,感覺好噁心.....

還有大前年也贏了啊!!

還有在搶豬排丼上!!

就說是怕你變胖,所以才不准你吃那麼多的啊!!

好拉,好拉,

你不用擔心拉,

我才不會讓那個小鬼,

拿走屬於我們的金牌呢!!

 

 

退役這件事,

當然是越早越好,

你說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有更多與你獨處的時間啊!!

你說已經24小時黏在一起了?

這是理所當然的啊!!

你是我未婚夫,不跟我黏在一起,要黏誰?

我才覺得難過呢!!!

你說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你應該一天有48個小時,都用來陪我啊!!!

這是你上輩子欠我的!!

外加這是教練的命令!!

所以要乖乖遵守喔!!

 

 

 

所以,他們遵守了一輩子,

就連死亡,也都是黏在一起離開的。

 

 

 

 

 

 

 

作者碎碎念:

呵呵,

這到底又是神麼鬼啊!!!!!!

我的維克多,大崩壞就算了!!

前後面硬要轉的感覺,

好像還不如乾脆be?

不管了!!!

我不修了!!!

就這樣管他去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I 維勇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