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國中時讀的幾米的<我只能為你寫一張小卡片>

光是看到標題都快哭了,看到內文時,

才真正明白為甚麼會取這個書名,

這陣子又重看了一遍,所以也有點手癢,

半夜發的就請大家別太認真看待了喔!!!!!!

XDDDDD!!!!!

歡迎大家猜一下究竟是誰寫了這封信?!!

<寫給小亨利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亨利,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現在的你已經遺忘的時光嗎?

不記得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已經分開很久了,

正確來說,是因為你長大了,

因為你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我並不是生氣,也不是討厭,

而是高興,

因為這樣你就不再會怕黑,

就可以去我們說好的星星上了,

 

對了,小亨利,應該也有了小小亨利吧?

他有跟你小時候一樣快樂嗎?

是不是也有個小伙伴,陪他一起完成去月球冒險的夢?

是不是也一起去了半夜的北極星?

是不是也像你一樣,總對那片星空充滿幻想?

還記不記得,有一次我們為了搭上銀河的特快車,

在屋頂上,等到天都亮了,

不過那些都是之前的事了...

 

現在的小亨利,應該已經可以摘下星星了吧?

所以,也該是說Bey-Bey的時候了,

你或許已經忘了我,但是我一直在原地記著你,

因為每一個領航員,都需要一個好的嚮導指引他回來,對嗎?

所以,當你摘完星星回頭時,

記得,我依然在這等你,

 

 

我最親愛的,弟弟,

地球上的   哈利呼叫完畢!!

 

 

 

 

作者碎念:

有沒有人猜到啊!!!!?

請各位千萬別期待後篇喔!!!!!!(因為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但或許之後,會在發與這個相似的?

不過一切都不能確定拉!!!

回不去火星的我,呼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