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無聊的作品!!!

虐有,崩壞有!!!!

 

 

 

G(girlfriend)

「夏天哥哥,你說,祈安弟弟和亦心,你到底要哪個?」小瑜依舊未體認到自己已在亦心的黑名單中

「這樣說很對不起亦心學妹,但我一定要祈安,學妹對不起!」喪門很認真的道了歉

「沒關係的,喪門學長,畢竟祈安學長是學長的女朋友啊!」亦心表示:心屬祈安大師!!!!!!!

(福德:那我是什麼?!(流丹:砲灰!!(小然:+1)))

 

H(hope)

每每在他病的快死的時候,喪門就會更體認到那悲哀的事實,

他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所以他只能趁現在牽緊祈安的手,

 「星星.....」祈安望向自己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只要你還需要我,我就一直都會在.」祈安虛弱的做出保證,微微一笑,

就像那些年記憶中的一樣,

喪門把頭埋在他肩膀,微微顫抖著

聽著,他為他說的謊

 

I(imagine)

「喪,為甚麼你和祈安那麼喜歡看星星?」然然不解,

畢竟炎炎夏夜,肩靠肩觀星還是很熱的

「我想或許,是因為祈安總把我幻想成專屬於他的星星吧?」喪門低頭一笑

只要望著滿天星空,

童年的幻想,及承諾,

就會一一實現

 

K(kaleidoscope)

在小時候,祈安為自己所描述的世界,

是如萬花筒般絢爛,令自己著迷

但是投身於這個世界中後,

卻發現如果沒有祈安,

那自己只不過是這萬千世界中的一部份

「祈安,永遠不准拋下我!!」在體會到這個事實時,緊握住那眼底盛著星空的玩伴

「只要你還需要我,我便會為你從九泉下回來.」執著的,說著殘酷的承諾

 

 

就先這樣,之後的等期中考之後再看看,不過開窗的機率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