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忽然腦洞,想到之前的老詪....

有虐請注意!!!!

 

 

A(along)

「星星,我會陪你一輩子的.」

言猶在耳,那為何如今只剩我呢,祈安?

 

B(belong)

「祈安,你不准離開我!!!」5歲的喪門認真的做出任性發言

「我不會離開星星的,因為我們屬於彼此啊!!」

在涼涼的夏夜,

他們5歲的星空,

頓時明亮了起來

 

C(calling)

「你們有沒有看到祈安?」喪們表示找不到床伴

「沒有ㄟ,祈安大師又不見了嗎?」小然子偏著頭問

「他明明跟我說好,只要抱著他的枕頭,叫他3聲,他就會出現的!!!」星星忍不住煩躁

「.......枕頭電話嗎?......」

小然子表示祈安大師實在太先進了!!!!

 

D(definitions)

「喪,我一直很想問,你和祈安到底是什麼關係?」小瑜很是好奇

(同一房的然然想:終於要世紀大告白了嗎!?)

「朋友,兄弟,竹馬,戀人?」小瑜,很是認真提供3個參考答案,

喪門看著他與祈安握著的手,很是糾結

祈安默默舉起了他們握在一起的手,甜甜的一笑

「夫妻,可以嗎?」萬年大閃光當之無愧!!!!

 

E(equity)

「來,來,來,只要小祈安獻上一吻,我就把星星讓給你喔!!!」福德開始不要命的調戲

「李福德!!不准耍他!!!還有星星是祈安專用的!!!陸祈安!!你也不准給我親下去!!!」

星星表示不管是男朋友或是女朋友,都是混蛋!!!

「星星,來!」祈安捧起喪門的臉,左一下,右一下

「這樣,公平了吧?」祈安笑著看喪門不甘不願的表情

(福德:那我呢?(流丹:你還沒體認到砲灰的事實嗎?))

 

F(faith)

「喪,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雖然不忍心,但然然還是要告訴他,他必須前進

「但是,他就是我的信念,他說過,只要我還不拋下他,他就一直都會在.」

喪門默默摸上了心口,

不明白為什麼那裡,

即使他不在了,

卻依然跳動著

 

 

 

 

暫時先這樣,後面的再慢慢補吧

等到哪天,我又遇上靈異事件再來補?(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