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想說什麼,只是覺得難過,今年上了大學,第一次搬出來住,明明出門前一直保證自己不會有問題的,但只是一周沒回家就好想家

或許真的很沒用,但是剛剛通完電話的我,卻難過的想哭

 

出門時,媽就跟我說,

外面不比家裡,要學會顧好自己,

我跟她說,

我不會有問題的...

但她只是淡淡的回了我,

你每一次出門,我都覺得我在失去你,

因為你總會在那一些歷練中,一點一點的長大,就如當初我所期望的那樣,

但是我又很捨不得你長大,

因為那表示我能陪你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這次是你放假回來,下次也是連假,

但是又會有多少個日子,能讓我們這樣揮霍呢?

漸漸的,你會參加許多不一樣的典禮,

首先,我會先經歷你的畢業典禮,

接下來,是你的婚禮,

而最後當時間所剩無幾時,你會參加的,

是我的喪禮,

而我只有一個希望,就是在我完全不能為你操心時,

你已經不需要我操心,

有時我真討厭你長大,

因為那表示,

我們正漸漸的失去彼此...

 

 

 

或許,這世上每個人都一定會漸漸失去彼此,

但在面對終點時,要如何不抱遺憾的面對,

這是我們,共同的課題,

所以啊,

媽,我想告訴你,

我們會越來越遠,那是一定的,

但是,

我也會越來越抱緊你,

然後,跟你說,

媽,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這似乎顯得我像媽寶,但是,其實只是,

我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