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短突發!!

因為宿舍只剩我一人!!!!!!

 

 

<關於團圓>柳玖

 

「阿柳,阿柳,為什麼中秋還要留下來加班啊!!!!!?」警局小寵物正努力哀嚎中

阿柳表示很無奈,因為不光是鑑識科,幾乎全局都留了下來,就只為了明天的視察

(局長表示:視察很重要,各位好好幹,我先回去團圓了)

其實阿柳並不覺得沒團圓會如何,反正家中也沒人,自己老婆也在跟自己努力加班中

(玖深表示:老婆?)

「你就忍著點吧,其實也不是不能溜,只是玖深你確定,夏大不會發現?」阿柳提出良心建議

「這是暴政,我要投訴,我要抗議!!!!!!」玖深其實對於團圓並不是有什麼異常的執著

只是很想就和阿柳過一個簡單愉快的中秋罷了,其實只是這樣小小的幸福罷了

忙到了半夜3.4點,虞佟拿著月餅之類的來探班

但都沒見到玖深出來拿,阿柳正覺得奇怪

回鑑識科一看,玖深正在與周公團圓賞月中

阿柳輕輕一笑,拿了件薄外套替他披上,彎下腰來,在玖深耳邊低估了句,

「親愛的,我們不是已經團圓了嗎 ?」之後輕輕帶上門走了

玖深醒來後因為沒吃到月餅,很是惋惜,畢竟那視小聿特別做的阿!!

阿柳摸了摸玖深的頭,

「我這還有一個,一起吃?」毫無懸念的在警局中大放閃光

(警局同仁表示:眼睛好痛!!!)

 

 

 

 

「阿柳!」

「?」

「中秋快樂」

「中秋快樂!!」

「其實我們已經團圓了吧?!!」

「恩.」

 

 

 

 

對於獨自一人睡空蕩蕩的宿舍表示怨念!!!!!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