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測結束後,熊熊給他想到,內文崩壞有,腦洞有,歡迎留言,請勿拍打,歡迎餵食!!!

 

 

   《戀愛學分》      

「吶吶,未來的大檢察官,認為什麼是戀愛?」

嚴司在某無聊的放假日,對黎子泓提出了,這個問題,

嚴司懶洋洋地趴在床上問著,

黎子泓則是頭也沒回的,固守在電腦前。

 

「不知道。」對於剛從某混蛋口中,

所謂的"放生活動"中回歸,

生還者只想直接句點他。

「就是說,什麼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你可以,

就ㄧ個與電腦談戀愛多年的經驗來說。」嚴司痞痞的回答

「並沒有這麼一回事!」你轉過身,按停了遊戲決定專心對付現實中的大boss

「誒~!說謊是不對的,小黎,

而且你現在不就在進行,

愛的交流嗎?」嚴司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我並沒有談過戀愛,也沒和電腦談過。」黎子泓有些不耐煩

「就說不可以說謊了嗎!」

「沒說謊」

「吶,會想談戀愛嗎?」

嚴司的口氣忽然改了,不如剛剛的戲謔,

ㄧ副認真的模樣,

使你有些愣了。

「沒對象。」你回過神,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有啊!好比說優質帥氣的大哥哥,我!!」他又回復到原本的戲謔

可是你卻有點緊張,在他提出這個提議時,

你,居然有些心動?

甚至思考了2.3秒,篤定他是開玩笑的,

而有些失落

「我跟你同寢這麼久,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性向。」

明明應該訝異的,卻又因為說出此話得是他,

所以,已經稀以為常。

而自己把真實的動搖隱藏,說著與他一樣的玩笑話。

「嘿!嘿!嘿!我可是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喔~!」嚴司勾起了狐狸般地笑

「吶,拜託,請千萬不要讓我知道!!」自己很誠心的希望著

「那怎麼行!好友就是要有福同享啊!」

「不用了,謝謝」迅速地拒絕才是上策!!

「真的不考慮?與我交往保證前途光明喔!!」他朝你眨眨眼,

當你正想和他說那其實一點都不可愛時,

卻有了想別讓眼前這傢伙過的太放肆的念頭。

「交往會使成績退步嗎?」你假裝你很認真的考慮

「你.說.呢?」他朝你曖昧的笑了笑,你起身,利用身高優勢,伏在他身上。

「吶,我們今天正式成為情侶了,請多多指教,嚴.司。」你低頭朝他笑了笑,唇輕輕吻了他的額頭,

嚴司一臉的不可置信,和通紅的臉頰,

似乎在宣告著你的勝利。

他推推你的肩膀

「等.等一下!其實你不是小黎吧?!!!其實你是冒充的吧?!!!!!」嚴司不肯面對現實

「你.說.呢?」回以相同的語氣和微笑對方呆愣了會

「這是到底怎麼回事啊!!!!!!!!!!」

而從那天起,你們的關係就未曾變過。

 

   戀愛學分掛蛋的情侶——依然熱戀著。

 

 

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歡迎大家給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