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公民課讀到的名詞,其實原本用於民法,我私自換為刑法,請各位大大別太認真!!!!!

因為是錯誤的用法因此,於此特別強調!!!!各位別當真!!!!

崩有,腦殘有,架空有!

能接受者,正文如下!

 

 

 

善意第三人其實是等同於,目擊者,旁觀者,以及,幫兇。

(真正的善意第三人=在民法上,所謂的不知情者)

你不知道如何對你的學長說明,

說明你,

是如何看著他被蘇彰虐殺的,

明明是自己已經不想插手的一切,

你卻又絞入這淌渾水。

而且,還成了,間接幫兇。

 

 「東風,這件事你不用插手。」黎子泓淡淡的交代著,

他的聲音聽起來是,

空洞的,

畢竟他,已然失去一切。

或許,應該說,

他,

已被掏空了。

 「嚴司的事,別太放在心上,到時候開庭,我再通知你。」

然而,他卻依舊給予著自己,一份關愛

只是對於你來說,

反像是種評判,

因為啊,自己可是害死對方重要存在的,

兇手啊。

黎子泓拍了拍你的肩膀,轉身離去,

自己這才鬆了口氣,

因為暫時不用面對,

那難堪的謊言。

 

 

那天,開庭了,

本不會有任何人的旁聽席,坐著黎子泓,

他表情冷漠的看著這一切,,目光隱隱燒著憤恨

但不管如何,

他,都不會再回來了,

永遠都不會

站在證人席的你,暈眩著,擺盪著,

在真實與虛偽間穿梭,

背後是你學長支持的眼光,

你很清楚,

你今天不管用何種婉轉的說法,

其實也都只是,

再把你學長的傷口,

挖深一點。

可是你也明白,他在等著,

等著你敘述嚴司最後的樣子,

等著再把自己淌血的傷口,

再割深一點,

直到他.

永不遺忘。

於是你,笑了,

轉過身,面對你學長的疑惑,

然後,筆直地看著他

「對不起。」

回過身,看著法官

我並不是善意第三人,我是,加害者幫兇。」

投下震撼彈,

你卻覺得平靜,

或許,這次你終於可以,

和世界隔離了,

如自己希望的,

死去。

你靜靜地敘述著,

那些過程以及你所做的助力,

冷靜的,客觀的,

不帶一絲感情,敘述著嚴司的死亡。

退庭後,你被羈押,

全案準備重啟調查,

而兇手伏誅的日子,只是越拖越久。

黎子泓走到你身邊,與你面對面

「為什麼?」

他問著,你也不明白的問題

撇開頭,不與他視線交錯

「我早說過了,不要管我,而他,管太多了。」

自己給了個似是而非的答案,

希望能因此給眼前的那人,

有個怪罪的對象,

讓他不那麼難過,

讓他不會因此崩潰,

讓他恨著自己,

讓自己可以好過一點。

但,

你又有什麼立場呢?

你,只不過是,

殺死他重要存在的兇手,罷了。

 

 

 

 

 

作者碎念...

死嚴司!!!!!給我死回來面對啊!!!!!!!

案情進展0

兇手+1

憯在犯+1

這是啥鬼劇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