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妖師  <彼岸花的守護者>

 

世人皆知道彼岸花有毒.從嫣紅的花瓣到根.一旦中毒便無法解.

可是沒人懂為何有彼岸花?

只有那長期活在彼岸的我們.才能明瞭...彼岸花市由無法放下的戀人所化成的.

無法放下那個還在世等自己的他.怕他寂寞.怕他怕黑.怕他...

所以要留下來等他.

一旦留下.便別想走.

永生永世的...等他

所以有我.負責守護這鮮花的我.

彼岸花從不枯萎.直到遇見了這男人...繪妖師─司亿...

我很清楚,他有著很深的執念,通常這樣的人,難以過橋,但他總是很順利的過橋,所以使我們,開啟了一格無聊的賭盤。

我每次,都與孟婆賭,賭他是否能順利過橋?

我每回總賭贏。

但,

其實,我很希望能賭輸。

這樣,他是否就能,減少一點痛苦?

不用去面對那些,不堪的背叛。

我笑了,身為相同的帶罪之人,我,怎會還有如此的想法?

畢盡,我們都不可能,被救贖...

 

 

 

一直亂打中.才發現...原來我的主角叫<失憶>...(我悲劇了...!!!!!!!!!!!!

(失憶/司ㄙ亿一ˋ)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