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英<餘留的紅茶香>

崩壞有!  架空有!  作者腦殘有!!!!!!傷眼有!!!!(不能接受者.上方有紅色緊急逃生門.(全阿爾視角...

 

 你會記的嗎? 每年的7/4我們是怎麼的心情去面對我的生日.以及你傷心的表情...

「阿爾.你怎麼又遲到?你到底有沒有身為世界大國的自覺?!」亞瑟一大早到會議室.等了半個鐘頭.議會的主持人才姍姍來遲

「亞瑟!今天是我生日.你別那麼凶嘛.小心到最後嫁不出去!」

「要你管!」

「放心!嫁不出去.我也會娶的!」阿爾一臉欠揍的說著.可是今天亞瑟卻半句話也不回.反而有點走神的看著日曆

阿爾的神情也冷了下來.彼此心照不宣的想著同件事.那很久以前的事...

會議結束就看亞瑟走的飛快.宛如要逃離甚麼似的.逃的飛快.

「亞瑟!」阿爾不管叫的多大聲.他卻沒有絲毫回頭的跡象.宛如那年他戰敗轉身離去的背影.那麼脆弱.那麼不甘.那麼的孤寂

可是他懂嘛?懂自己此刻的 .... 心情是心痛及空虛的嘛?儘管每個人都來祝賀自己.可是有誰懂其實...他們的祝賀像在傷口灑鹽...

又苦又鹹.好像是眼淚的味道.還是甚麼?不管了!好好大哭一場吧!

 

阿爾一人又回到那曾經與亞瑟同住過的地方.花園早已枯威.大宅早已空虛.可是對自己來說都一樣吧?

 

沒有他的地方.沒有天堂.

 

望了幾眼癈棄的大宅.又返回現在的處所.幾坪的小公寓.儘管小.但對孤單的人來說都太大了

走入廚房.泡起平常絕對不會喝的紅茶.空氣中散發出了憂鬱的味道.好像是海另一端的他獨有的香氣.

香味在空氣中彌漫成他的輪廓.彷彿閉上眼便能看見.

拿著茶也不喝.走到陽台.聞了一口.便彷彿醉了一般.開始喃喃自語說.

自己有多愛他.

紅茶喝完了.餘留下的香氣.想必今晚又會泣到不能成眠了吧?

因為整身都染滿了.你身上飄洋過海的憂鬱...

 

完了我連一篇米英都寫不好!!!!!!!(泣...

不過好像打錯了生日?

傷眼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