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莫名奇妙的來充版面了...

 

 

繪妖師<轉輪台>

轉生,是需要一連串的考驗才能獲得

獲得這個,置身於另一個地獄的機會...

從一開始的孟婆湯,接下來的彼岸花,難以度過的奈何橋,以及最後的......轉輪台...

其實,到了轉輪台,才是真正審判的開始...

"許久不見了,轉輪。" 那個男人推開大門,大大方方的走了進來

"還以為是誰呢?沒想到,居然是你啊!編號:s296的特殊犯人─私"我懶洋洋的說著

"沒想到,妳居然記得?!"他有些驚訝的說著

"你也不想想我是誰,我可是三界之中負責製造混沌的神祇啊!"邊說邊領著他,走入轉輪殿,與冥界的漆黑完全不同...

這裡象徵的是初生的純白...而其中的轉生室,是這一切純白的源頭,它彷彿正大聲嘲笑著,混沌是由一片純白所造

轉輪有六個孔道,那便是人們口中的六道

"私,你覺得你這次會活多久呢?"

"很難說吧?"

"要不要乾脆先陪我賭一把呢?在你拒絕以前,先提醒你這是你最後一次轉世了!"他沒有回答,只是任由我孩子氣的聲音迴盪在這個六角形的房間,他聳了聳肩,漫步在轉生室,他那頭黑髮,一片純白中顯得格格不入

半响,他才終於回神

"說說看賭甚麼?"他臉上的表情,彷彿他已經倦怠了,可是這又與我何干?

"不賭別的,就來猜猜,這次你會幾歲被他殺死吧?"突然,他的腳步頓了頓

而我則是笑的燦爛,因為我沒有同理心和罪惡感,因為這些對〝轉輪〞來說都不需要。

〝轉輪〞是公平的判官,我決定著所有人的來生,所以我不可以偏頗,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殘酷吧?

"如果我贏了怎麼樣?"私問著

"你贏了,我就讓你陪他走黃泉路,但是他不會看見你,亦聽不到你,但如果輸了,我就剝奪走他的一種感情"

他嘲諷似的笑了

"轉輪何時也需要感情?"

我亦笑了

"充其量,你也只不過是在掩護罷了,誰叫你下次死亡後會連渣都不剩呢?!"

他發出嘆息,我在一旁冷笑

"那我押這次我可以活到39歲。"

"這麼有信心?會不會太過狂妄了?"我依然笑著,他卻在苦笑

"我對他很有信心的!"

"那,又為何他每次都以那麼殘忍的手法虐殺你?"我殘忍的提醒著他的一廂情願

"我賭你,只能活到29"

"妳應該沒偷看生死簿吧?"

"放心我可沒那麼缺德!"

"那,為何一付我贏定了的嘴臉?"

"這是根據他殺你的記錄統計而來的,56.47.38,換算下來,也只能活到29了吧?"

"妳可記得真清楚!"

"因為你是我少有的樂趣啊!"

"真惡劣!把別人的死當笑話..."私又嘆了口氣

"因為我是轉輪啊 !"我笑的像惡做劇成功的孩子

"那我們開始轉生吧!"

他投入六道中

"到頭來,你的人生依舊是一場悲劇啊!"在他離去後,我如此自語著

我已分不清,我到底是否無心了?

 

 

 

一整個分不清自己在寫甚麼了?!!!!!

歡迎各位給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輓音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